你问我干啥

小号变大号,BVB,不许在我的地盘黑甜宽。西皮狗,口味杂。
毫无价值可言的野生两脚走地兽。
全职嘿嘿嘿嘿嘿
波兰大法好,入教保平安,保家庭和睦,保幸福美满。
我不喜欢莱万多夫斯基,我劝你们不要点进来。
我心里只有一个波兰队长库巴。

【狮子与企鹅与羊驼】【DAY2】万圣节,trick or treat?(TBC)

【DAY2】万圣节,trick or treat?(TBC)

 

 大家嚎,我是一个脑洞清奇的少女,在开篇之前,我必须向我的饼 @蓝蓝的天上白云飘,白云下面羊驼跑 道歉,我没写完,因为我晚上吃得太多撑得坐不住了,哭唧唧.................

 

说好了这一家子的日常我要写够一百天的,绝对不会食言的,什么时候写就再说吧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今年的万圣节来得让Kuba有些不知所措,肯定不是世界出了问题,只是Kuba连轴转的加班让他几乎要忘掉今夕何夕。

 

所以在他看见Marco因为发现他连糖都没有准备时又委屈又难过的脸的时候,他在心里默默地想着:“别管有什么办法能终结眼下这令人窒息的窘境,只要我知道我打包票我会不惜一切代价的。”

 

Kuba快要绝望了,因为Marco的脸要歪到天上去了。

 

上帝怎么会让Kuba这么虔诚的人失望呢?Marco在听到门响后立即冲向了外厅,Kuba猜他一定是去找Łukasz 诉苦了。住在一起还不到半年的时间,Marco已经和Łukasz 无话不谈了。有时候有些话Marco甚至都不会对他讲。Marco说起这个的时候也很理直气壮:

 

“Łukasz 什么都知道!他会给我出主意!在学校里!”

 

哈哈,好吧Marco,可是难道长得像1958年的是爸爸的错吗?

 

Łukasz 一只手拎着两个大袋子走进来,另一边身子上挂着一只眉开眼笑的小羊驼。Marco短簇簇的金毛儿和Łukasz 的蹭在一起,仿佛一直就是这样似的。

 

“我买了些东西,但是和同事多说了几句话所以耽误了时间,”Łukasz 一边把东西放在流理台上一边说着,不过他的声音在Marco少年特别尖细的笑闹声中有些模糊。

 

这都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。Kuba心里隐隐约约有些慌张,然而到底为什么慌张,他自己也说不清楚。

 

“我还叫了我的同事一起来,他大概会带上家属,希望你们不要觉得不自在。”Łukasz 说的有些不好意思,他确实忘了考虑Kuba和Marco的意愿,可能是习惯了这几个月无论衣食住行都混作一团的生活,真是可怕,Łukasz心想着。

 

“没关系没关系!当然没关系!对吧爸爸!”Marco满心欢喜的摆弄着Łukasz带回来的蝙蝠侠的衣服,眉眼飞扬地怪叫着。

 

Kuba笑着推了Marco的脑袋,几乎要把小老爷推到地上去了,他问起了今晚的来客。

 

“哦,是我的同事Neven,大概还有他的伴儿Mats。”Łukasz觉得时间还很早准备烤几个南瓜派,他回过头去问Kuba,Marco能不能喝点热苹果酒,“我觉得没问题,反正煮的时候酒精都没了。”

 

“好吧,如果Marco非常想的话。”

 

“你不去弄弄南瓜吗?准备在这里等着吃最新鲜的南瓜派?那我保证你一口也吃不上。”Łukasz从面粉里抬起头,就准备去拿姜粉了。

 

“哦好吧,我真的已经糊涂了。”Kuba笑了笑,“能不放姜粉吗?Marco不喜欢。”

 

“你最近熬夜太多了。”Łukasz说着一点儿也没停下放姜粉的手,“别胡说八道,不吃姜的是你,不是那个小家伙儿。”

 

Kuba没有一点点被拆穿的尴尬,他踢踏着拖鞋走向小南瓜,心里思考着要刻几个小南瓜灯。

 

“HEY!!!爸爸!Łukasz !!”Marco从楼梯上蹿下来,像个小炮弹似的扎进Kuba怀里, “爸爸我要和Kevin出去玩儿了爸爸!”

 

我对不起你们可是我吃得太多了根本坐不住啊,哭唧唧.............

 


评论

热度(7)